南方日報訊 (記者/周豫  徐林)9日,廣東大型原創舞劇《沙灣往事》在廣州大劇院演出。省委書記胡春華,省委副書記、省長朱小丹,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廣州軍區政治部主任周為民觀看了演出。
  舞劇《沙灣往事》以“何氏三傑”等諸多廣東音樂人為創作原型,講述了廣東音樂人薪火相傳創作經典名曲的故事,展現了廣東音樂人的愛國情懷和民族大義,藝術呈現了廣東音樂底蘊深厚、氣節高尚、催人奮進的獨特魅力,體現了中華民族百折不撓、自強不息的偉大精神,是一部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俱佳的舞劇精品。
  省領導馬興瑞、黃先耀、庹震、任學峰、肖志恆、陳雲賢和廣州軍區政治部副主任陳大民等一同觀看了演出。
  據悉,《沙灣往事》將於11月11日在廣州友誼劇院舉行的第十二屆廣東省藝術節開幕式上演出,還將在各地巡演。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