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偉民 翁婷報道)以“甜蜜生活、甜蜜事業、甜蜜愛情”三大板塊為主題的第二屆中國·新疆“甜蜜尼勒克”蜜蜂旅游文化節將於7月28日開幕。今年,尼勒克縣為進一步提升濕地古楊風景區的吸引力,加大了旅游景區基礎設施建設力度,以獨具特色的自然風光和服務水平迎接八方游客的到來。
  據瞭解,尼勒克縣濕地古楊風景區是中國西北最大、生態效益最好、保護最完整的風景區,總面積21.3萬畝。濕地古楊風景區項莫發是以豐富的植物景觀和優美的水域風光景觀為特色,開發成集多種功能為一體的四季皆宜的綜合型旅游景區。
  據悉,為迎接第二屆中國·新疆甜蜜尼勒克蜜蜂文化旅游節的到來,該風景區在原有的生態木棧道、木質觀景平臺、休息長廊等。在景觀基礎上增加了電瓶車道、花海景觀帶、安裝了800餘盞的草坪燈及100個草坪音箱,修建了360度環幕影院和4D動感影院,後續21公里木棧道已完成槽鋼鋪設工作,屆時將形成“8”字形的旅游大環線;目前,各項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均已進入收尾階段,將在7月28日,全部投入使用,為旅游節增添了更大的吸引力。  (原標題:中國新疆“甜蜜尼勒克”蜜蜂文化旅游節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