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保靖站7月5日訊(通訊員 王俊芝 黎波)7月1日,保靖縣工商局聯合廣州寶潔公司打假人員在該縣遷陵城區展開日化用品市場突擊檢查,當場查扣涉嫌假冒寶潔公司生產的舒膚佳香皂317塊,海飛絲15瓶,飄柔114瓶,潘婷23瓶。
  當天,工商執法人員共檢查超市4家,批發店、日化用品專賣店10家,市面上銷售的“飄柔”、“海飛絲”、“潘婷”等日化用品價格從10元到30元不等,不但外觀逼真,而且還有“防偽”標誌。經寶潔公司專業人員對商品標識、做工質地、顏色氣味等進行鑒別,執法人員現場查扣涉嫌假冒寶潔公司生產的舒膚佳香皂317塊,洗發液海飛絲15瓶,飄柔114瓶,潘婷23瓶。目前已將樣品送往廣州進行真偽鑒定,該局將進一步調查處理。
  工商執法人員提醒消費者,目前市場上部分假冒產品很難辨認真假,消費者在購買時對於價格過低、有刺激異味的產品應謹慎選購。寶潔公司人員向消費者介紹,寶潔產品做工質地方面十分精細,消費者可打開產品瓶蓋,檢查瓶口是否圓滑平整,對於有電碼防偽標誌的,可進入kd315.com網站,輸入商品包裝上的防偽碼進行真偽驗證查詢。  (原標題:保靖工商聯合“寶潔”打假嚴查假冒偽劣日化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