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4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金娜 羅莎琳
  信息時報訊(記者 張金娜 羅莎琳) 6月的廣州樓市成交量下滑、庫存壓力大、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據搜房網數據監控中心統計,截至6月23日,7月廣州十一區預計有32盤推出新貨(住宅項目23個,商業項目9個),創4月來新低值。
  “降價”如今已成為樓市主旋律,繼蘿崗、番禺等近郊板塊多個樓盤降價後,這股降價潮也逐漸蔓延到中心區,如海珠、荔灣、天河等相繼出現樓盤降價情況。市區中心降價最為明顯為新黃埔區,該區幾乎是所有地產巨頭樓盤“駐扎地”,供應量集中爆發,導致了開發商不得不加快“釋貨”速度。因為存貨實在太多了,也就導致該區域7月推新量從原來的冠軍寶座跌到倒數第二名。
  據搜房網數據監控中心統計顯示,2014年7月廣州中心六區15盤推新,其中海珠成推貨“先鋒”,5個盤推新。推貨量一向較少的越秀7月3個盤推新,與天河同列排行榜第二。新黃埔2個盤推新,與白雲同列排行榜第三。
  城郊五區方面,預計17盤推新,創今年3月份來新低,環比今年6月(21個)下降了19.05%。其中城郊推新冠王為南沙,預計7盤推新。
    (原標題:7月廣州預計32個樓盤推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