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6月1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曦 通訊員 袁迎蕾)南海東北部海面的熱帶雲團於今天上午8時加強為熱帶低壓,預計它將靠近廣東東部到福建南部一帶沿海地區,強度加強。
  據海南省氣象部門監測,南海東北部海面的熱帶雲團於今天上午8時加強為熱帶低壓,中心位於北緯20.2度,東經116.8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7級(相當於15米每秒的風速)。
  海南省氣象部門預計,未來24小時內,該低壓中心將以5公里左右的時速緩慢向偏北方向移動,逐漸靠近廣東東部到福建南部一帶沿海地區,強度加強。
  受其影響,14日下午到夜間:北部灣北部海面,瓊州海峽,海南島東部海面,多雲,偏東風5級,陣風6級;北部灣南部海面,海南島南部,西部海面,西沙群島附近海面,多雲有雷陣雨,西南風5級,雷雨時陣風7級;中沙群島附近海面,陰天有大雨,西南風6級,陣風8級;南沙群島附近海面,多雲有雷陣雨,西南風5-6級,陣風7級。
  海南省氣象部門提醒在東北部海面作業和過往的船隻緊急避開大風影響區域。
  (原標題:南海熱帶低壓將趨近廣東一帶 海南南部將有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