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周艷濤)我省將面向海內外公開招聘“三秦學者”,符合條件的專家可以報名。
  記者昨日從省人社廳獲悉,“三秦學者”崗位,重點在信息技術、新材料、生物技術、能源化工、現代製造業、現代農業、環保節能和生態建設及人文社會科學等領域中設置。受聘的專家要求在聘期內每年在受聘崗位工作9個月以上,年齡一般在50周歲以下,能夠在第一線從事教學、科研、攻關等工作,具有指導、培養高水平研發團隊的能力和水平。“三秦學者”崗位設置期內,省上每年給予每位“三秦學者”人民幣10萬元、所帶科研團隊人民幣10萬元資助(視同政府獎金),免徵個人所得稅。設崗單位每年為每位自然科學類“三秦學者”提供不少於20萬元、每位人文社會科學類“三秦學者”提供不少於10萬元科研配套經費,五年間為自然科學類崗位提供不少於100萬元、人文社會科學類崗位提供不少於50萬元的崗位建設經費。
  有意向的專家學者,可以直接向設崗單位提出申報申請,使用設崗單位提供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陝西網(www.ishaanxi.com)“陝西省高層次人才項目評審系統”,填報資料提交相關材料。查詢相關崗位可以登錄陝西省人社廳、陝西網查詢,此次報名將於9月30日截止。  (原標題:我省招聘“三秦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