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一個月前的今天,MH370客機闖進了我們的生活,時至今日我們依然在等待事件實質性的進展,昨夜今晨有什麼關於MH370的消息和其他重要新聞,一起看下:

  馬航客機失聯1月:中國乘客家屬或堅守或自救
  對於MH370失聯家屬來說,這一個月他們經受的最大折磨是不確定性,和過山車般的希望失望交織。面對失去的黑洞,每個人都只能是一個孤島,詳情>>

  澳兩次發現與MH370黑匣子相符脈衝信號
  昨日,澳大利亞搜尋馬航MH370航班聯合協調中心總協調人休斯敦表示,澳大利亞防衛艦“海洋之盾”號分別探測到2次水下信號,與失聯航班的飛行記錄儀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的信號都一致。詳情>>

  博鰲亞洲論壇今日開幕 李克強將發表演講
  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將於今天在海南博鰲開幕。李克強將應邀出席本屆年會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本屆論壇將主題確定為“亞洲的新未來:尋找和釋放新的發展動力”。詳情>>

  劉強東承認與奶茶妹妹戀情 網友:賺我錢泡我女神
  一度否認戀情的劉強東更新微博承認戀情並稱:“小天是我見過最單純善良的人,遺憾自己沒能保護好她。”對此網友紛紛回覆“求打折”、“賺我的錢用來泡我的女神,差評!”詳情>>

  臺灣反服貿學運團體將於10日退出“立法院”
  在臺灣反服貿學生占領台“立法院”長達21天之後,反服貿學生代表陳為廷宣佈,占領“立法院”議場行動將於本周四(10日)晚18點正式退場。他表示,未來反服貿學運的方向為“轉守為攻,出關播種”。詳情>>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