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2月2日訊(見習記者 孫麗娟 通訊員 焉紹濤 薑炳輝)  偷了別人錢後,揣在兜里還未焐好房網熱,又被別人偷走。自認為“很受傷”的張某報警,卻自投羅網。
  11月30日晚,張某到朋友薑某家玩,看見薑某總把錢放進卧室的床頭櫃。12月1日下午,張某再去找薑某時,發現薑家開著門卻沒人。張某想起薑某藏在床頭櫃里的現金,趁機溜進卧室,偷走了床頭櫃里的600元現金,隨當鋪後到市區一網吧玩游戲。
  張某上網時,兩名男子搭訕,一起玩到當晚11點,兩男子說開了個房間,邀請張某一起去休息。張某跟去進入房間,兩男子稱肚子餓,要出結婚去買飯,張某從口袋里掏出一把錢,抽出一張百元鈔。一男子見張某錢多,又提出再買幾包煙,張某又抽出一百元。吃完夜宵,三人和衣而睡。2日清晨醒來,張某發現口袋里剩下的400元現金不見了,兩名男子也沒了蹤影。
  好不容易偷來的錢卻被人偷走,張某覺得“永慶房屋很受傷”,趕緊起床報警,不料被警察當場認出。原來,薑某回家後,發現卧室里的600元錢失蹤便報了警,警方很快鎖定了張某,沒想到他竟自投羅網。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