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亦菲
  晨報訊 近期警方查獲了一起銷售假冒知名品牌“旺旺”碎冰冰案件。2013年7月,寶山公安分局在走訪中發現,大華地區多家小店出現了假冒“旺旺”品牌的碎冰冰果味飲料,且數量較大。偵查員隨後在寶山環鎮北路附近當場抓獲正在接收、分銷假冒“旺旺”碎冰冰等食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據李某交代,自2011年5月以來,他從福建晉江的上家何某處購進假冒“旺旺”碎冰冰等食品後,在寶山的城郊結合部地區開設食品專賣部對外大肆銷售,售價比正品低一到兩成,買家多為寶山區私人小店。10月10日,市公安局會同福建晉江、浙江金華、山東榮城等公安機關統一收網,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搗毀上游廠家、銷售窩點3處,繳獲假冒“旺旺”等品牌食品5萬餘箱,以及製糖機、封口機、包裝機各10台,累計涉案金額達1300餘萬元。
  (原標題:大華地區多家小店出售假冒“旺旺”碎冰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