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在昆士蘭博物館都能找到自己的樂趣。圖/東方IC
  中鐵聯合
  推薦人:朱磊,北京中鐵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
  產品:澳洲凱恩斯純玩9日
  出發日期:2015年1月26、31,2月3、8日
  價格:原價19800/20900元,現特價18800/19900元
  【行程亮點】
  參觀悉尼大學,悉尼大學被稱為“澳大利亞第一校”,在世界範圍內亦是最優秀的高等學府之一;昆士蘭博物館陳列有品種繁多的展品,讓人學習知道的同時又大開眼界。漫步悉尼大橋:飽覽大橋兩岸的秀麗景觀,享受微風輕拂過臉龐的愜意,這種感覺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藍山國家公園-回音谷賞三姐妹峰,藍山被一層薄霧籠罩,遠遠望去,宛如仙境。
  游覽悉尼杜莎夫人蠟像館,觀賞超過80尊名人蠟像,澳洲本地明星、國際影星,還有更多政治、文化和體育界的明星,他們都帶著各自的榮耀與輝煌期待與你相約悉尼。
  游覽悉尼塔眼:悉尼最高的建築和最佳登高觀景點。360度炫目全景,悉尼市區及著名地標都一覽無餘。
  深入《碟中諜2》拍攝地
  產品:澳新凱墨12日
  出發日期:2015年1月24、26、28、30日
  價格:原價21800元,現特價20800元
  【行程亮點】
  大黃鴨巡游:不需要離開座位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水上、陸地風光。兩棲車先在黃金海岸最繁華的街道行駛一圈,然後由專用碼頭緩緩下水,游覽車幾秒鐘內變身成了游覽船,導游介紹著河兩岸的風景和豪宅,進入船隻不多的水域。
  夢幻世界:澳洲最知名的“迪士尼”游樂園式的主題公園。在無尾熊王國與無尾熊、袋鼠為伍或在公園內的各種大型游樂設施玩耍,園中有南半球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還有兒童游樂場和野生動物園。贈送夢幻世界考拉合影一張。
  激浪世界:夏日狂歡季、水上機動游戲樂園。澳大利亞所特有的海浪、沙灘、海水的世界。
  特色服務:全程三、四星級酒店住宿,免費使用旅行轉換插頭。
  澳新美景精選:悉尼LAPEROUSE海灘,這裡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碟中諜2》拍攝地。西部溫泉公園Westerm Springs park,愜意的游人和成群的被麵包養肥的鴨子們擠來擠去,看當地一家人圍聚野餐,簡直就是一個現代版的世外桃源,當地華人起了個形象的中文名字—鴨子湖;布倫瑞克大街上低矮的街區,隨性的塗鴉,到處都是藝術家畫廊,廣告、雜誌、音樂公司的工作室。
  ■ 其他線路
  ●德法意瑞11/12日
  出發:2015年1月16、23、26、30日
  價格:原價8900元,現特價8500元
  航空:波蘭航空公司,波音787
  團隊:30-40人
  酒店:全程三、四星級酒店,意大利全程四星級酒店
  ●奧德法意瑞梵6國12日
  出發:2015年2月1、6、11日
  價格:原價9900元,現特價9500元
  航空:阿聯酋航空公司,乘坐大型豪華客機波音777
  團隊:30-40人
  酒店:全程三、四星級酒店  (原標題:與澳洲名校親密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