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慶祝第三十個教師節文藝晚會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秀琴 馬麗攝影報道)9月10日晚,奎屯市舉辦“與愛同行,沛澤未來”慶祝第三十個教師節文藝晚會。
  此次晚會由中共奎屯市市委、奎屯市人民政府主辦。
  晚會節目形式多樣,有舞蹈、快板、武術、小品、器樂等精彩表演,表達了廣大中小學生們對老師的熱愛和祝脯同時也進一步彰顯了奎屯教育的蒸蒸日上和豐碩成果。
  奎屯市市長海依拉提·阿西克說:“奎屯市市委、市人民政府一直都高度重視教育工作,堅持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位置,深入推進科教興市戰略,對教育領域的投入也在不斷加大,3年來,財政用於教育的總支出近10億元,每年用於教育的投入占民生總支出的25%左右。下一步,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力爭2015年率先建成自治區教育強市。”
  在會上,奎屯市還對評出的十佳“最美教師”、“學生最喜歡的班主任”、“特色教育踐行者”、“教改排頭兵”、“貼心爸爸愛心媽媽”進行了表彰。  (原標題:奎屯市舉辦慶祝第三十個教師節文藝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