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幹部去向牌
  紅網永定站7月16日訊(分站記者 田貴學 通訊員 譚奕星)7月15日,永定區黨政機關均在辦公室門外顯眼處懸掛了“工作人員去向牌”,每日更新幹部職工“辦公、開會、公出、稍等、請假”等,標明幹部職工都“去哪了”,旨在讓群眾辦事不跑冤枉路。
  去向牌除了標明5種狀態以外,還寫上了幹部職工的姓名、職務與聯繫號碼,每日去向一目瞭然,工作人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能回來,辦事的人需要等待還是電話聯絡,只需看“去向牌”就一清二楚。同時,對於到相應辦公室找到了黨員幹部辦事的群眾,該區要求每名黨員幹部公開亮出"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杯清茶、一個答覆、一句再見"的服務承諾。平時,動態展示黨員向群眾履諾進度,接受群眾監督;年終,結合創先爭優群眾評議、民主生活會,進行述諾、評諾,確保承諾事項件件有著落、事事有結果。
  該舉措不僅極大方便了前來辦事的群眾,讓群眾及時瞭解到領導幹部的去向。同時,使各單位工作人員的行蹤更加透明,主動接受群眾監督,方便區作風辦開展作風督查,提高辦事效率和服務質量,把解決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落到實處。
  當天,前來區紀委問詢的1名南莊坪居委會居民對“工作人員去向公示牌”的設立表達了贊許:“沒辦成事也不覺得窩火,從這個去向公示牌上,我感到工作人員對我們確實很用心。”  (原標題:張家界永定區:去向牌“曬”幹部職工“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