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谷武民通訊員李萌萌文圖
  本報鶴壁訊 半月多前,一個7歲左右的小男孩兒被人撿到。4月28日,被送往福利院的孩子依然望眼欲穿:“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
  4月3日傍晚7點20分,在濮鶴高速與京港澳高速交叉口,一位好心的女士把一個男孩兒帶離危險地帶。小男孩穿一身秋衣,光著腳,小臉蛋上除了白眼珠子其餘都是黑乎乎的,看得出來已經離家時間不短了。
  高速交警九支隊民警接報後將孩子領回辦公室,但小男孩兒什麼都不說,有人一靠近,就嗷嗷直叫,像是受了什麼刺激。民警給他聊天,小男孩兒只會叫“媽媽,爸爸”,再問其他問題,就什麼也不再說了。
  孩子來自哪裡是個謎,民警聯繫新鄉、安陽等縣區周邊的110指揮台和福利院看是否有丟失兒童的信息,結果一無所獲。無奈,只好將其送到了鶴壁市兒童福利院。昨日,該市兒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盡最大的努力給孩子溫暖,讓他遠離恐懼和傷害,孩子經常嚷著要爸爸和媽媽,可是小男孩的家到底在何處?他的父母又是誰呢?  (原標題:孩子,你的家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