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江濤)“服務業如何走出因政策調控帶來的不利影響,實現從量變到質變的轉型升級,從我為顧客做了什麼,到顧客想要什麼?顧客有什麼需求……”4月17日,烏魯木齊市的近400位餐飲業的主要負責人齊聚烏魯木齊北山7號會議廳,聆聽全國知名餐飲界專家、北京宴董事兼總經理楊秀龍先生關於“轉變經營模式、提升服務質量”的講座。
  楊秀龍先生以北京宴成功轉型升級的具體事例,向在座的新疆餐飲企業經營者講述了餐飲業成功發展的事例。
  楊秀龍先生在分析企業如何才能贏得市場、贏得顧客這個問題時,著重強調了特色餐飲文化這個主題,要讓每一位前來就餐的顧客感受到受歡迎、被尊重,是服務品質提升的關鍵;然後再去滿足顧客享受舒適的需求和被理解的需求,根據不同層次的顧客,為顧客量身定製需要、滿意、認可的服務項目;一切以顧客的需求為突破口,讓顧客感受到服務行業特殊的企業文化,是每一個企業提升服務質量,成功轉型升級的要訣。
  (編輯:王淵)  (原標題:餐飲專家來烏魯木齊市舉辦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