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爭相曬家人“看春晚睡覺”照
老人看直播睡著。

一家人看直播睡著。
  網友爭相曬家人“看春晚睡覺”照
  今年的“馮氏春晚”已經落下帷幕,雖然本屆春晚沒有出現觀眾席上有人睡覺的畫面,但“睡覺哥”、“睡覺姐”卻依然存在。春晚直播過程中,就有不少網友紛紛通過微博大曬家人和朋友看春晚看到睡覺的照片,併發文吐槽。圖為網友幽默老船長:春晚看到一半,妹妹突然大聲說,馮導的春晚真難看,我聽了就很怒,上去就呼了丫一掌:不能小聲點嗎?沒看見大家都睡著了嗎!
  和風棉花田:昨天沒看春晚直播,今天看重播,結果…睡得根本停不下來!@馮小剛(微博) @2014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耿紹東東:叔叔丶我奶丶我爹。看個春晚全部就都睡著的啦哈哈哈哈哈!
  Libra_BadGirl:第一次在你家過年看春晚,你居然睡著了,@大雄-8023 ,哼!
  不棄猖狂夢:每年春晚群里直播吐槽是必備項目,以前我媽媽都堅持看完,我媽今年看睡著了,這是最強力的吐槽!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