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2月15日期間,青城山-都江堰景區將舉辦“金馬賀歲”新春祈福系列活動。今年特別將互聯網交互體驗搬到活動現場,設整合負債立了一面微信牆,游客發送的現場活動情況將實時“上牆”。只要在每天16:30前,分享到朋友圈點贊,將有機會贏得800元、600元、300元不等的現金紅包。
  在春節期間,游客還能體驗高空借錢俯瞰千年古城的奇妙之旅,免費乘坐羅賓遜R44II型(3人起飛)或貝爾206BIII型(4人起飛)直升機10分鐘游覽都江堰市區。
  成都晚報記房屋二胎者 李楊
  ●臨近春節,成華區新鴻社區居民收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春賀禮記憶體——歷時3個月的院落道路整治工程完工。成華區啟動實施的這一民生工程涉及18個社區的207個老舊小區院落,將惠及居民近3萬戶。程華軒 成都晚報記者 冉禕
  ●日前,由青羊區委宣傳部、青羊區各街道共同舉辦的青羊區“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暨“四進社區”迎春惠民活動在文家街道康莊社區廣場啟動。成都晚報記者褐藻糖膠哪裡買 餘星雨  (原標題:春節去都江堰 “金馬賀歲”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