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上日報頭版? 疑北韓駭客入侵 06-10 14:45〔本報訊〕南韓「中央日報」9日被酒店打工網友發現點進首頁竟然出現一隻手捂嘴巴,且在偷笑的貓咪,使用者也無法順利進入酒店兼職網頁,「中央日報」得知後立刻報警處理,目前傳出疑似是遭到北韓網軍駭客攻擊,租辦公室旦詳細情形仍然有待當地警方調查。據了解,雖然北韓幾乎完全與網路斷絕,但是官辦公室出租方卻出奇地重視網路相關人才的訓練,根據美國駐南韓司令塞曼(James D. Thurman先買屋前表示,北韓具有高超的網路軍事部隊,人數都在500人左右,足以對南韓或美國發動租辦公室網路攻擊。北韓本月4日就威脅南韓當局,要將李明博和南韓7家媒體的首爾辦公處用辦公室出租火箭砲炸燬,主因是不滿南韓媒體持續貶低北韓境內的活動,也放話說要是南韓不道買屋歉,將進行一系列的「聖戰報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