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圖進財法 風水圖的大學問風水圖進財法  風水圖的大學問~中華吉利堂-酒店工作黃老師大摘問 有些人請大師看風水,大師都會建議在客廳擺山水畫,但山水畫有酒店打工它奧妙的道理,不是隨便放一幅就好。 我看過很多大老闆的住家幾乎都有一幅風酒店兼職水圖,這風水圖擺放的位置非常有玄機,所謂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澎湖民宿而風水顧名思義就是圖畫裡一定有山有水,最好的風水圖是青山綠水,圖裡盡量不燒烤要有動物(因為代表需要供給食物),也不要有人物或神像。另外山要清脆,水要活烤肉食材水,想山川流水生生不息,一幅好的風水圖不只可以用來觀賞,也的確能幫助好的燒烤財運進門!! 不過建議各位還是要量力而為,可不要沒以錢買了好幾萬元的畫,還宿霧沒招財就把錢給花光光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巴里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bdfaq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